第1楼
陈玘比赛态度不端正
与国球一起骄傲!与全国球迷一起骄傲!国球网全国联盟分站/俱乐部招募火热进行中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TQ0NjAxNzY=.html
这么多年都没有单打登顶的陈玘,在对待外国人时秋风扫落叶,对待自己人时频频送礼,可见他态度就是不端正。
视频是陈玘VS何志文,两个都是左手,陈玘两面反胶,何志文直板正胶。
从这个视频中可以看到很多问题。
1、第一局两人发挥正常,陈玘拿下,何志文显得办法不多,无论是前三板还是相持都不是对手。
1、第二局肖战给陈玘指导一番,结果陈玘一上去就连丢6分,可见配合默契有问题。
2、第三局双方玩的不亦乐乎,你丢一分,我丢一分,比分都打到了20平还不结束。
3、第四局开始前,肖战频频摸陈玘的肩膀:小祖宗,不要玩了,赶快结束战斗吧!你要吓出我心脏病来了。
4、陈玘为了照顾到教练,第四局打成10比3,接着又玩球,玩到10比7,不玩了,结束。
比赛中一旦陈玘觉得差不多的时候,就故意送些又高又慢的球给何志文,还故意跑反方向,不是一次两次了。
第2楼
别再吹嘘起子对外厉害的谣言了, 真有这本事,早拿世界大赛冠军了,遇到过气的老萨都不是对手, 技不如人
第3楼
以下是引用老李飞拍在2010-6-16 21:30:00的发言:别再吹嘘起子对外厉害的谣言了, 真有这本事,早拿世界大赛冠军了,遇到过气的老萨都不是对手, 技不如人
唉,生不逢时啊~~~~~~~~~·
第4楼
比赛首先态度要端正
第5楼
陈玘技术比较毛躁,比赛气质蛮好的。雅典奥运会男双金牌可以说陈玘的发挥起着决定性的作用。
如果不是在中国,我觉得他很可能会是第二个柳承敏
第6楼
起子技术不稳定:发挥好了,谁都可以赢;发挥差了,谁都可以输!
第7楼
心态不稳定决定着他的成绩也不稳定!
要想有所突破,我觉得他必须先修心养性!
第8楼
竞争太激烈了,陈玘在国外那绝对是现在国家队的第一号“敌人”,幸亏不是。
第9楼
以下是引用白云深处有只鸡在2010-6-16 21:14:00的发言: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TQ0NjAxNzY=.html
这么多年都没有单打登顶的陈玘,在对待外国人时秋风扫落叶,对待自己人时频频送礼,可见他态度就是不端正。
视频是陈玘VS何志文,两个都是左手,陈玘两面反胶,何志文直板正胶。
从这个视频中可以看到很多问题。
1、第一局两人发挥正常,陈玘拿下,何志文显得办法不多,无论是前三板还是相持都不是对手。
1、第二局肖战给陈玘指导一番,结果陈玘一上去就连丢6分,可见配合默契有问题。
2、第三局双方玩的不亦乐乎,你丢一分,我丢一分,比分都打到了20平还不结束。
3、第四局开始前,肖战频频摸陈玘的肩膀:小祖宗,不要玩了,赶快结束战斗吧!你要吓出我心脏病来了。
4、陈玘为了照顾到教练,第四局打成10比3,接着又玩球,玩到10比7,不玩了,结束。
比赛中一旦陈玘觉得差不多的时候,就故意送些又高又慢的球给何志文,还故意跑反方向,不是一次两次了。
细腻而有趣的帖
第10楼
还是德语解说
第11楼
以下是引用倒板怪叟在2010-6-16 22:55:00的发言:
起子技术不稳定:发挥好了,谁都可以赢;发挥差了,谁都可以输!
中国的吴尚垠啊!
关键是有缺陷,或技术、或智力、或心理
第12楼
不过,在昨晚乒超陈玘的表现不错,和马琳拼了五局。
第13楼
性格决定他也就现在主力边缘的位置了。
第14楼
悲剧啊~
第15楼
以下是引用狂飙2在2010-6-17 8:56:00的发言:
中国的吴尚垠啊!
关键是有缺陷,或技术、或智力、或心理
不一个类型
老吴容易睡着
起子容易神经